弘耀實業有限公司,洛科威岩棉

岩棉的首選-ROCKWOOL 岩棉

ROCKWOOL岩棉纖維具生物可溶性(Bio-soluble),
取得歐盟EUCEB認證,是健康安全的防火建材!
ROCKWOOL作為全球最大的岩棉製造商,絕對值得您的信賴!

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

產品概述

ROCKWOOL 洛科威岩棉產品主要原料來自玄武岩等天然岩石。洛科威岩棉是一種熔點超過1000°C 的不可燃保溫材料﹐尤其適用於建築保溫﹑防火和吸音降噪。
洛科威岩棉是無機物﹐不含任何有機物質。因此不會受到?生微生物。岩棉不會腐爛變質﹐也不會招引害蟲。
洛科威岩棉的生產過程不會使用CFCs(氯氟碳化物)、HFCs(氫氟碳化物)、HCFCs(氫氯氟烴)或石棉。

介紹

ROCKWOOL Cool'n'Comfort 系列產品用於單層或雙層金屬屋頂(不管是否帶天窗)﹐以滿足U值要求﹐進而達到所需的屋頂傳熱值(U-Value)。 該產品還可以加貼隔熱層﹐可滿足各類商業和工業建築屋頂的要求。Cool'n'Comfort 能夠顯著減少未裝設空調的建築屋頂所吸收的熱能﹐還可以幫助裝有空調的建築節約能源並降低能源成本。 Cool'n'Comfort 優異的產品特性有助於開發建造節能﹑環保和防火的屋面系統﹐營造出涼爽﹑舒適和安全的室內環境。

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 洛科威岩棉ROCKWOOL

"請注意 "玻璃棉在高溫時的性能與岩棉有很明顯的差異

防火玻璃棉高溫測試

ROCKWOOL 已取得MSCI機構的A級ESG評分

ESG為3個英文單字取第一個字母的縮寫,分別是Environment環境保護、Social社會責任以及Governance公司治理,
由聯合國全球契約於2004年首次提出並被視為評估一間企業經營指標。

弘耀實業有限公司

電話:05-2815888
傳真:05-2812888
營業處:嘉義市博愛路二段57號
營業處:中壢區忠孝路165號2F

Copyright © 2023 弘耀實業有限公司,洛科威岩棉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‧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: 10,464 人